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 做胸毛种植选择米扬丽格医疗

做胸毛种植选择米扬丽格医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7-12-22

 男人怎么样才能魅力十足呢?除了茂密的胡须,大气的衣着,还有那比较神秘的胸毛,在东方,拥有胸毛的男性很是少见,在西方就不同了,那么为了向西方男性那么野味十足可以选择胸毛种植,那么在北京米扬丽格医疗做胸毛种植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米扬丽格医疗可以让男人能拥有具有男人魅力的武器-完美的胸毛,胸毛同时能够增强男人的自信。

  胸毛虽然对男人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生活中很多的男人胸毛稀少,胸毛种植术的出现为这些男人带来了曙光,

  男性本身就是阳刚的代表,而相较于女性,因为雄性荷尔蒙的缘故,男性的身体部位体毛比较多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体征,男性拥有一定的体毛还可以恰到好处的表现出男人的魅力所在。

  胸毛是指生长在人类男性颈与下腹之间的毛发,通常是青春期后期才出现,属于第二性征。由于男性荷尔蒙的激发,有些男人在二十岁至三十岁才开始生长胸毛。男人的胸毛往往是野性和性感的代表。

  米扬丽格医疗的专家认为出现胸毛的原因一般分为两种,一是遗传,另一个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高。

  人毛发的生长主要由雄激素和雌激素所控制和制约,它们对身体不同部位的毛的生长具有特定的刺激或抑制作用,雄激素刺激须髯和胸毛的生长,而雌激素抑制它们的生长,所以男子有胡须和胸毛。



阅读:做胸毛种植选择米扬丽格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