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邓旭辉
邓旭辉

邓旭辉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体雕美塑、脂肪填充、眼部整形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360000705801

关于邓旭辉

邓旭辉,男,长沙爱思特美容外科技术副院长。南昌大学医学部整形美容外科硕士研究生,眼部整形与脂肪雕塑双向临床发展。


脂雕整形方面: 师从长沙爱思特脂肪组领头人杨千里院长,是长沙爱思特脂肪实验室的核心成员,也是国内脂雕整形的实力派新星,从业以来深耕脂肪抽吸、脂肪移植技术一体化打造的形体轮廓美学,手术风格细致严谨,注重精细化脂雕分区,深浅层脂肪分层[下垂脂修复],因人制宜定制体雕方案,更安全更效果很好地帮助求美者收获理想身材。


眼部整形方面: 秉承灵动、自然、拟原生态的美学理念,擅长精细化美眼,美眼风格契合95、00后喜好,是备受年轻群体信赖的青年医师。


技术优势:超微熨斗、酷塑、侧颜无双、灵韵大眼术、眼周桃花熨


荣誉认证: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体雕美塑、脂肪填充、眼部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