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瓷贴面 > 瓷贴面会造成嘴凸吗?

瓷贴面会造成嘴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31

瓷贴面的材质都是超薄的,是不会导致凸嘴的。瓷贴面是将牙齿唇侧表面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材料重塑牙齿的外形和颜色,根据患者的面形、邻牙等参考条件重新制作牙齿外形,并选择患者满意的颜色和亮泽度,美容效果较好,也具备一定的耐磨性。

瓷贴面通俗讲就是薄薄的瓷面贴在牙齿表面,起到美白和修复牙齿的效果,它的优点是对牙齿的牙体组织损伤小,同时它非常美观,也比较牢固。目前四环素牙、氟斑牙这种严重的着色牙,大多数都选择瓷贴面来进行牙齿美容。做牙瓷贴面是不会引起嘴凸的,瓷贴面本身非常薄,不占口腔体积,而且为了重塑牙齿的颜色和形状,做瓷贴面时还需要磨掉部分牙釉质。

做瓷贴面一般是不会造成嘴凸的,瓷贴面能够使人的牙齿变得比较洁白,从而改善牙齿发黄或者是氟斑牙等多种问题,在治疗的时候使用的材质是非常薄的,因此并不会导致嘴凸的情况。瓷贴面是通过粘接剂等材料,将很薄的瓷质的修复体粘贴固定在牙齿的唇颊面,达到恢复牙齿的美观和形态的作用,对于牙体缺损的牙齿、着色牙、变色牙或者畸形牙是很好的修复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