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怎么矫正?

招风耳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0

招风耳主要是手术矫正。早期小孩出生以后,2个月内通过戴耳廓矫正器,招风耳可以得到有效的矫正,一般超过2个月以后,矫正器的作用就大大减小,需通过手术矫正,手术矫正的方式通常是在耳廓后面开个长4、5厘米的切口,通过切口将耳廓整体向耳后进行塑形,再造出一个对耳轮。

正常耳廓的耳甲与耳舟成90度角,招风耳者的耳甲与耳舟间的角度增至150度角以上,对耳轮上脚扁平,较严重者,其耳甲与耳舟间的角度完全消失,成180度角。招风耳手术矫正的方式,是在耳朵背面切开,将耳朵软骨向后反折定形即可。招风耳手术不需住院,五日拆线后可洗浴。由于软骨定形时,以特殊技巧搔刮反折面,可以促进软骨向后卷折生长,所以永远不会变形或恢复原状。

由于招风耳主要是耳舟跟耳甲腔之间的90度夹角没了,其就像两个扇子一样,在头颅的两侧,形成像招风的一种形状。通常招风耳手术不复杂,手术时间一般在1小时左右。招风耳手术术后基本上不留痕迹,一般在耳朵后面,仔细看也能看到切口。招风耳手术是耳廓畸形手术里相对较简单的手术,手术方法因人而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