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洗纹身 > 洗纹身洗了5次的效果?

洗纹身洗了5次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洗纹身洗了5次效果通常是不错的。纹身在清洗的过程中会通过激光发射的光热能量锁定纹身,会帮助里面的色素颗粒爆破和分解,并且随着结痂已脱落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纹身效果,需要间隔一个月或者是两个月左右时间,连续做5次激光治疗,可以帮助纹身彻底去除。

洗纹身洗了5次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要根据纹身的颜色和面积的大小来决定。如果纹身的颜色不是特别的深,面积也比较小,在5次就能够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对于纹身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比较深,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的照。

纹身是用针在皮肤上刺出字、画、花纹等,然后用颜料(如靛、银朱、辰砂、墨)涂上,洗纹身洗了5次的效果存在个体差异,主要取决于纹身的面积、色素沉着的情况等。如求美者的纹身面积较小,且色素沉着的情况比较轻,一般经过5次皮秒后,在原纹身处基本看不到纹身;但若是纹身面积比较大,尤其是后背、四肢等部位的纹身,在经过5次皮秒后一般还可能达不到基本清除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