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唇珠 > 透明质酸丰唇珠不好看怎么办?

透明质酸丰唇珠不好看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自然,透明质酸一般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和快捷,而且在注射以后可能恢复的也比较快,能够形成嘟嘟唇或者是拥有唇珠,让嘴唇变得更加性感。

透明质酸丰唇珠不好看怎么办?

透明质酸丰唇后感觉难看,需要进行透明质酸的抽离来进行缓解。如果超过7天左右的时间,是不能进行透明质酸抽离手术的。

如果操作不当,就会使唇部变得更加凹陷,所以在丰唇之前需要想好相应的措施,才能够避免该情况的发生。

术后患者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合理地保护唇部,才会有更加完美的呈现效果,尽可能让唇部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透明质酸丰唇珠后多久消肿?

注射透明质酸后,局部组织会出现肿胀、水肿的情况,唇部由于血液循环较多,容易肿胀,但是血液循环会很丰富,而且消肿会比较快。

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48小时内,可以进行冷敷,48小时之后可以进行热敷,但是有些医生不建议进行热敷,这样会影响到透明质酸的保存时间。

如果水肿明显可以进行温度适当的热敷,不过一般的浮肿和局部淤青7-10天左右,到半个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复。

当唇部血供比较多的时候,只要不是感染、血管栓塞等并发症,一般都会在一个月左右恢复到正常状态,一个月后再进行补充注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