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 >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会移位吗?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会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一般来说是不会移位的,用透明质酸填充法令纹的时候,会注射好几个层次,比如在骨膜上,肌肉里头,皮下脂肪组织,至少这三个层次都会进行透明质酸的填充,这样才能够达到比较均匀一致充填的效果,并且不容易出现凸凹不平的情况,而且透明质酸在体内基本上不太会容易进行游动。

注射透明质酸以后的短时间内要避免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是有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避免用手按摩或者是挤压,否则很有可能会出现移位的现象。如果出现移位,求美者可在医生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待其自然消退,并进行热敷,或注射透明质酸溶解酶,直接进行溶解。为了防止填充假的透明质酸,较好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

注射透明质酸去法令纹一般不会出现移位的情况,但任何医美项目都存在风险,某些因素可能会导致注射后移位:

1、面部表情过于丰富:面部表情肌对透明质酸产生挤压,使注射在法令纹部位的透明质酸上移到苹果肌部位,减少注射量即可缓解;

2、外力挤压:睡眠姿势不当,或大力揉搓、按压注射部位,应避免此类行为;

3、注射层次:若注射层次较深,较难移位,若注射层次较浅,受表情肌牵拉可导致位移;

4、透明质酸选择不当:如果填充的透明质酸分子质量较小,比较柔软,质量较差,透明质酸有可能移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注射,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选择合适的透明质酸,避免透明质酸移位;

5、医生技术:如果医生的技术一般,不慎填充到法令纹的外侧,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加深法令纹,透明质酸也会移位到其他位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