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无创疤痕修复 > 无创疤痕修复多少钱?

无创疤痕修复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7

疤痕修复手术一般是用激光来治疗的,激光手术祛疤是利用光的能量促使胶原蛋白生长,达到祛疤的效果,而且激光手术创伤面小,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无创疤痕修复多少钱?

去除疤痕一般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这属于激光祛斑的费用,选择无创疤痕修复费用一般在100元到600元左右。

如果选择手术祛疤费用会达到1000元到4000元左右,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做疤痕种植,费用属于比较高的,能达到8000元到18,000元。去疤痕方式不同,价格也会存在一定不同,需要选择适合的祛疤手术,避免影响到效果。

无创疤痕修复可以保持多久?

手术疤痕修复一般可维持两到三年不等。好的医师通过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且术后后遗症以及并发症极少。

做好正确的术后护理也会延长维持时间,相反术后不注重护理那么一定也维持不了多久,具体的维持时间还是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也不同。

手术祛疤痕修复的方式有很多,每个人的疤痕情况不同,适合的手术方式也就不同,保持的时间也不一样,应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使术后维持更长的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