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C10祛斑 > C10祛斑为什么要做5次?

C10祛斑为什么要做5次?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日常生活中一些爱美者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出现了色斑,它的出现不仅使人显老,还影响面部的美观,于是很多人选择了当下比较流行的C10激光祛斑美容术进行改善,且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那么,C10祛斑为什么要做5次?

C10祛斑因皮肤恢复周期的不同一般需要做5次或者更多次。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激光的敏感度不同,所以做C10祛斑能见效的次数也不一样。C10激光去斑采用PTP双脉冲模式,单个脉冲激光的能量照射峰值比较小,两次能量之和则比较大,在提高治疗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疼痛感,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C10祛斑是C6祛斑的升级款,是通过新型C10治疗仪器,利用光的选择性热作用,使光有选择地穿透表层皮肤,击碎真皮层中的黑色素,使巨噬细胞吞噬色素颗粒,再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色素颗粒。但是C10祛斑仍是有创治疗,祛斑后脸部仍然会有创口,会产生结痂,结痂脱落后也可能会留下印记,祛斑后也是需要患者精心养护一段时间的,患者选择时要考虑到这一点。

C10祛斑是采用PTP急速祛斑模式,使激光能量分两次穿透皮肤,对色斑进行爆破,瓦解黑色素。单次激光能量照射峰值较小,两次相加能量则较大,较C6祛斑和普通激光祛斑来说,效果更好。但是,色斑的形成原因不是单一的,C10祛斑也做不到一次性根除色斑,只是说对于浅层色斑,可能做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但要想对深层色斑起到淡化或去除效果,需要多次C10祛斑才有可能实现。因此一旦有医护人员说能一次见效就需要引起警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