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抛光 > 牙齿抛光怎么操作?

牙齿抛光怎么操作?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2-01

牙抛光是超声洁牙的后续工作,在洗牙后通过慢速橡皮轮蘸上含有碳酸氢钠颗粒的抛光膏或牙膏,随后研磨牙齿表面,来清除牙面上外在色素和龈上菌斑,使牙齿表面更光滑,减少脏东西在牙齿表面的附着,可持续1至2年的效果,之后需要再次进行抛光。

牙抛光可以清除牙齿外源性色素以及牙菌斑,让牙齿恢复到光滑明亮的状态当中,可以增强牙齿的美观性,并且通过牙齿抛光还可以有效预防口腔炎的发生,所以对于保障口腔健康具有效果,建议患者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牙齿抛光是在洗牙后用低速的机头配合抛光轮蘸取抛光膏或者牙膏,缓慢的抛光牙面。因为洗牙后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到牙齿表面会有细小的坑洼,或者有器械损伤的地方,如果不进行抛光,食物或者菌班更容易附着在粗糙的牙齿表面。

所以可以用软橡皮的抛光轮,蘸碳酸氢钠微颗粒的抛光膏或者牙膏,对牙齿表面进行缓慢抛光,可以使牙面更加光洁,不容易使色素或者菌斑附着在牙面。细砂可能使牙面具有细小的微粒,使有色浓茶或色素食物更容易附着在牙面,所以对牙面进行抛光,防止牙龈炎或牙周炎细菌的聚集,有比较关键的作用,值得提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