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鼻基底 > 鼻基底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鼻基底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鼻基底凹陷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和注射填充的方法来填充,不过填充的方法只能改善鼻基底有轻微凹陷的人群,如果是严重的鼻基底凹陷,那么需要通过自体软骨和膨体材料来进行鼻基底凹陷的整形来矫正。

鼻基底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鼻基底填充一般可以用膨体材料、硅胶材料、肋软骨等材料填充比较好。

膨体材料:如果爱美者的鼻翼基底比较凹陷,影响到了面部美观,可以通过鼻基底填充术进行改善。在做手术时可以选择膨体材料进行改善,因为膨体材料在整形手术中的运用比较广泛,而且柔韧度比较好,填充以后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

硅胶材料:做鼻基底填充时还可以选择硅胶材料,用硅胶能够垫高爱美者的鼻基底部,而且不会和人体产生排斥反应,能够改善爱美者的鼻部坍塌现象。

肋软骨材料:做鼻基底填充还可以选择肋软骨材料,通常是选取自身的软骨制成软骨泥填充与鼻基底部,肋软骨材料比较厚硬而且紧密,不会发生排斥反应,而且能够与鼻部组织融为一体。

鼻基底填充会不会很不自然?

经常有做完鼻基底以后,面部表情不自然的情况。面部表情肌,包括鼻部的肌肉容易在填充以后发生肌肉位置的改变,出现面部表情不自然、僵硬。

软骨或者是假体材料填充后,发生纤维挛缩导致面部表情肌活动不自如。所以鼻基底填充尽量不要做材料的填充,材料压迫以后上唇麻木或者面部紧张的情况经常发生。

这种情况下,建议取出使用自体脂肪填充,尽管自体脂肪有部分的吸收,但是术后非常自然,而且也不容易形成钙化和液化的结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