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吸脂去副乳 >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消除吗?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消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抽脂手术去副乳,主要是在皮肤上做切口,然后通过抽脂管道将副乳内的多余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副乳的效果。抽脂手术后不要让手臂做大幅度的运动,以免影响到刀口部位恢复。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消除吗?

副乳主要是出现在腋下以及腋前的隆起,属于多余乳房,在女性当中比较多见,一般与先天发育异常有关。通常情况下,副乳可以通过脂肪抽吸术去除。但如果是先天发育异常导致的副乳则不可以抽脂去除,一般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副乳腺组织,从而达到去副乳效果。

有脂肪型副乳的女性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通过局部注射肿胀液,并使用吸脂管进行局部负压吸引,将副乳腺组织吸出,从而达到去除副乳的目的。

抽脂去副乳有副作用吗?

做抽脂手术去副乳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会导致局部皮肤凹凸不平,这和医生抽脂量不均匀有关;还可能会有感染发炎的现象,使术后留下痕迹;有些爱美人士会出现血肿的问题。为了减少副作用出现的几率,建议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做手术。

但为了提升手术的安全性,爱美者做手术之前要做相关的身体检查,确保自己适合做抽脂去副乳手术。

其次,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整形机构,让技术水准较高的医生做手术,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洗澡,避免手术区域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饮食上也要清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