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手术缩鼻头 > 缩鼻头手术大概多少钱?

缩鼻头手术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有部分人因鼻头比较大,影响美观,因此去医院做缩鼻头的手术,使鼻头变小。通常是采取微创的方法,首先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将鼻头部分组织进行切除,使鼻头变小,同时还需要做鼻部皮下脂肪和皮肤的整形。

缩鼻头手术大概多少钱?

缩鼻头手术大概是需要5000块钱到9000块钱左右,但具体的价格是得和手术的患者的自身情况来决定的。

因为不同的手术者的鼻部情况不同,而且想要达到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这样就会造成手术的难易程度也就不同,这也就决定了手术价格也会出现不同。

因为鼻头缩小手术是一个看似简单的鼻部整形手术,其实是要经过非常复杂的过程,所以不同的手术方法都是会影响到费用。

缩鼻头手术多久恢复?

鼻头缩小手术通常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不是一定的,要根据自身体质和术后护理情况不同来判断。

手术后鼻子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通常过一段时间就会逐渐恢复,但是由于皮肤受到损伤,所以可能会出现增生期,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疤痕收缩后才会逐渐恢复,如果自身体质不同或者是没有做好皮肤护理,出现感染的情况,所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大概需要六个月左右的时间。

鼻头缩小手术后应当注意做好皮肤清洁护理,可以缩短恢复时间,首先用到注意不要用手按压或者是触碰患处,避免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还应当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打喷嚏,影响伤口愈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