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注射缩鼻头 > 注射缩鼻头会有效果吗?

注射缩鼻头会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鼻头大主要由于整个的鼻软骨结构比较肥大,发育比较明显,部分人群也会存在软骨的肥厚、增大等情况。对于亚裔人群,主要的症状是皮肤软组织的增厚、肥厚情况,因此针对鼻头肥大的原因,可以通过医美方式进行纠正。

注射缩鼻头会有效果吗?

注射缩鼻头是有效果的,通过注射药物之后,能够让局部的肌肉萎缩使鼻头变小一些,让鼻子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

做鼻部缩小手术的时候,医生会让爱美者先到医院做一个身体检查,看看身体有没有炎症和鼻部疾病。

然后医生会给爱美者注射麻醉药,麻醉药起效后,医生会对爱美者鼻内进行切口,然后将鼻内多于的组织切除掉,在将材料移植到爱美者的鼻部内。

为术后效果更为理想,一定要到有卫生部门颁发许可证书的整形美容医院,此类医院一般手术环境优良、消毒工作到位,大大降低了手术中出现感染的可能性。

注射缩鼻头有副作用吗?

1、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2、出血: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若处理不当,会引发出血症状,导致血肿。

3、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