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肋软骨隆鼻 > 肋软骨隆鼻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肋软骨隆鼻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肋软骨隆鼻手术是通过在自身部位取下适量的软骨,填充在鼻子凹陷部位的,和身体的相容性比较好,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和撞击。

肋软骨隆鼻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肋软骨隆鼻是被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目前临床上用肋软骨做鼻尖支架的手术案例居多,它与自体组织相容性极好,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所以植入后如无其他外界因素影响是可以放在鼻子里一辈子的。

肋软骨隆鼻通过局麻下在乳房轮廓线下或第七肋软骨表面取3cm长切口,显露软骨膜,剥开骨膜,切取所需长度肋软骨。

按鼻根点及鼻尖上点确定鼻背长度,切取所需长度的软骨按细微美学标准雕刻肋软骨移植物,雕刻好软骨后须从四个面2/3交错切开软骨,以消除软骨的内聚应力,预防软骨弯曲。

肋软骨隆鼻会吸收吗?

肋软骨隆鼻后存在吸收、变形的可能。肋软骨隆鼻术后效果多不稳定,这是由于把肋软骨移植到鼻部,会有一个成活变化的过程,这个过程会出现吸收的情况,具体的吸收程度因人而异。并且肋软骨存在“内应力”的问题,远期还可能会变形。

如果后期吸收、变形的情况比较严重,形态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只能取出做调整修复。因此,一般情况下、医生在做术中都会对形态做的比较高,会留取一些吸收的空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