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定点双眼皮 > 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好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三点定位双眼皮的效果是不错的,三点定位双眼皮是通过在眼睑上做3个小的切口,一般长度在3至5毫米左右,通过这些切口对眼睛内部的组织结构进行改造,来制作双眼皮褶皱,这种手术的优势在于创伤较小,没有明显的瘢痕,同时又有比较好的持久性,术后形成的重睑形态也会非常自然。

三点定位式双眼皮一般是在每一个定位点切3至5毫米左右的刀口,通过桥接的方法,将眶隔内的脂肪去除一部分。此外,也可以通过桥接的方法,将眼部轮匝肌去除一部分,缝合后,睑板组织固定更牢固。通过三点定位方法形成的双眼皮持久性介于埋线和全切双眼皮之间,中间任何一个点脱失都可能会造成重睑消失,一定要到正规、符合资质的医院进行整形。

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是比较好的。三点定位双眼皮主要是在上眼睑皮肤上做三点定位,然后从这三个定点的部位分别做切口,从切口进入操作,将睑板与眼睑皮肤进行缝合处理,让组织间形成粘连,构成双眼皮褶皱。术后通常皮肤会出现一定的肿胀,要做好护理,避免感染。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创伤比起传统的切开式双眼皮要小,但维持的时间又比埋线双眼皮长,所以它是一种结合了切开式和埋线式优点的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