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除皱 >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的危害和副作用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的危害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美容方式,一般没有什么危害和副作用,但任何医美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如果选择的透明质酸质量不过关,有可能出现过敏或者感染排异的情况,在机体免疫力不好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和炎症反应,此外一些求美者可能会出现肌肉僵硬的后遗症,因为透明质酸注射进人体之后,会破坏肌肉细胞原有的排列状态而发生变化,所以如果与体内的组织细胞不相容的话,就会出现暂时性的僵硬。

透明质酸本身在人体内就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一般不会引起过敏及排异反应,随着时间过去还会逐渐被人体吸收代谢,有助肌肤组织收缩及保湿。因此它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美容方式,副作用较少产生。 到当地有知名的正规整形医院,并做好术后护理,效果会更好。

只有在少数情况下,由于个人体质特殊,或是操作人员操作失当、无菌操作不严格或者使用的透明质酸品质有问题等,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可能会引起一些副作用。另外透明质酸注射毕竟也是一种医美操作,对人体肯定还是有一定创伤的,注射后局部有可能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情况。

也有一些人由于个人体质原因可能出现过敏反应,而如果是医护人员操作失误导致透明质酸进入血管的话会引发栓塞,甚至引发失明和瘫痪等情况,不过很罕见。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在正规医疗机构一般是比较安全的,尽量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透明质酸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透明质酸通常可以用于除皱或者是填充,可以用注射器直接注射在需要的部位,所以会导致患处留下微小的伤口,从而引起肿胀以及疼痛。注射透明质酸如果注射入血管,会造成血管栓塞,严重引起失明或者瘫痪。如果使用了劣质的透明质酸,还有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