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膨体假体垫下巴 > 膨体垫下巴有什么后遗症?

膨体垫下巴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膨体垫下巴,是通过做口腔粘膜切口或皮肤切口,将雕刻成形的膨体假体,放置在下颌骨颏部前面和下缘,能有效矫正下巴后缩和部分短小缺陷;其手术过程简单、风险小、术后效果良好。

膨体垫下巴有什么后遗症?

膨体垫下巴是不会有什么的后遗症。

下巴处于人体面部的下端,如果下巴部位出现窄平或凹陷就会严重影响人的整体形象,影响人际交往,选择了进行膨体垫下巴手术来达到变美效果。

膨体垫下巴后遗症还是很小的,膨体垫下巴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轮廓,使面部轮廓更加的美丽,建议去那种大医院进行手术,在手术期间千万不要吃麻辣辛辣的食物,或者是油腻有刺激性的东西,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

膨体垫下巴后需要注意什么?

1、使用药物:膨体隆下巴术后局部会受到损伤,出现肿胀和疼痛现象,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能够预防感染,可以帮助恢复。

2、合理饮食: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合理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食物,能够帮助恢复。

3、注意卫生:在恢复过程中还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过早的碰水,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情况,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疤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