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私密紧致 > 自体脂肪填充私密部位有危害吗?

自体脂肪填充私密部位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阴道紧缩术主要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根据女性的不同年龄、阴道松驰程度的不同来进行修复松驰的肌肉和筋膜,从而使阴道弹性增强,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

自体脂肪填充私密部位有危害吗?

自体脂肪填充私密处有可能造成伤口感染,做自体脂肪填充时,要从身体的其他部位抽取适量的脂肪组织,经过层层的筛选和提纯以后,把脂肪颗粒填充到私密处,这样就可以达到整形的目的。

但是,如果手术时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够正规,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导致伤口被细菌侵蚀,这样就有可能引起伤口感染。

不过,如果能够选择一家有整形资质的三甲医院,术后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合理的饮食,出现感染的几率较小。

自体脂肪填充私密后的注意事项?

1、进行自体填充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患处的护理,清洁,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影响到手术部位。

2、患者要尽可能的减少活动,在这段时间当中,是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要以休息为主。可以等到情况好转之后再进行运动,这样是比较合适的。

3、在进行填充之后,还要注意自身的营养,要调整一下自己的饮食结构,不能抽烟也不能喝酒,更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很有可能会引发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