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激光紧缩阴道 > 做了紧缩手术有效果么?

做了紧缩手术有效果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阴道松弛的困扰,所以被这类问题困扰的人选择阴道紧缩手术来改善。这种手术非常有效和安全。术后阴道可自然变紧变窄,术后不留疤痕。

做了紧缩手术有效果么?

做了紧缩手术一般情况下是有效果的,可以有效达到减缩阴道的目的。

阴道紧缩手术主要是对阴道黏膜进行双层缝合,使阴道壁括约肌收缩,增加阴道的张力,从而达到紧缩阴道口的效果,在手术后可以有效的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及,有助于提高患者的性生活质量。

而且手术的创伤比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在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防止局部出现感染,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紧缩手术是怎么做的?

阴道紧缩术是女性私密整形的主要手术方式,手术方法主要是将阴道外1/3的黏膜进行切除,将部分的阴道肌肉进行缩紧,加固外部阴道肌肉,阴道外口即阴道外1/3达到紧缩。

因为阴道的感觉神经主要的感觉和压力传感器,分布在阴道的外1/3,所以阴道紧缩术主要是解决阴道外口的松弛,手术操作比较简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