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乳房缩小 > 乳房缩小手术会反弹吗?

乳房缩小手术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如果乳房过大,会让整个身体看起来不平衡,给人一种非常不协调的感觉。也可能会引起乳房下皮肤的刺激导致发炎。

乳房缩小术手术可用于治疗乳房肥大。将乳头和乳晕抬高并固定到正常位置,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腺体和脂肪,再次缝合形成新的乳房形状,称为乳房缩小手术。

乳房缩小手术会反弹吗?

乳房缩小手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因为手术切除了过多的乳腺组织,乳腺组织跟其他组织不一样,它是不会再生的。

如果不是有怀孕哺乳的情况,乳腺组织的大小也不会有过多改变。所以想做乳腺缩小手术的朋友可以放心做。

手术效果很明显并且非常成熟,基本上是一劳永逸的效果,手术时机的选择,建议尽早施行,尤其是有不舒服症状的患者。

乳房缩小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1、术后受术者睡觉时必须要采用平躺式,这样有利于手术快速恢复,且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出现出血情况,不要用力牵拉上臂,以免损伤手臂的神经。

2、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行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