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去除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2 13:44
 三招去除红血丝?对于现在爱美的女士来说,肌肤光是美白还不够,脸蛋上还要透着点红润,也就是现在大家所说的白里透红。不过,有一种肌肤红,不仅不美,反而还是一种病态,令美女们深恶痛绝,那就是红血丝。


 三招去除红血丝



       三招去除红血丝?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红血丝较容易出现在两颊,鼻子周围,在白皙的皮肤上尤其明显,对于季节的变换,特别是早晚温差大以及干燥气候的时候就更明显了,很多敏感肌肤的妹子甚至都出现了红色的痘痘。

  怎么去除红血丝

  那么究竟怎么才能让肌肤改善呢?

  情况一、对于诱发型的红血丝,主要是由于寒冷或者过强的紫外线辐射造成的,这种情况是由于毛细血管耐受性超过了正常范围,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或者弹性变差导致的,所以在冬季或者紫外线强的时候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护措施,可以带口罩

  怎么去除红血丝

  情况二、对于遗传性的红血丝,也可以使用一些方法进行祛除:

  方法1.使用芦荟

  芦荟具有显著的血管修复能力,能够提高血管收缩和舒张的能力,降低血管壁的通透性,从而有效改善红血丝皮肤。把芦荟的叶子洗干净后放入清水中煮5分钟左右,然后把水静置放凉,用面膜纸浸湿后敷面,也具有很好的效果。

  怎么去除红血丝

  方法2.银耳冰糖汁

  把适量的银耳和冰糖熬成汁液,稍微弄凉之后敷在脸上后,并且加盖冰毛巾敷10分钟左右。可以镇定、消炎的功效,能够有效地去除红血丝。

  怎么去除红血丝

  方法3.激光祛除红血丝

  一般是利用特定光谱的激光照射肌肤病变部位,激光能够选择性的作用于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血红蛋白在吸收光热能量后,会凝固阻塞毛细血管,使其萎缩,较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

  怎么去除红血丝

  以上方法中,激光去除红血丝是较直接也较有效的一种方法,但是想要使用这种方法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哦,不仅对治疗的效果是一种保障,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种保障。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1.避免过冷的环境与温度的急剧变化,注意皮肤的保湿和保暖工作,在特别干燥和温度较高的室内,如果脸上觉得干就要及时补水,洗脸则以温水为主。不要用一些粗糙的毛巾擦洗,很好买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洗脸棉,而且这样也有利于把洗面奶擦洗干净

  2.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不要经常去角质,尽量不化妆或者不化浓妆

  3.养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锻炼有助于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红血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血丝肌肤如何缓解          激光去红血丝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