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4:47
  丰臀手术与隆胸手术一样,是广大爱美女性打造魔鬼身材的手术方式。相比于隆胸手术,国内女性对于丰臀手术的热衷并不是很高,但由于近年来,女性朋友对于自身形体的要求越来越高,丰臀手术也大受青睐。而丰臀手术,主要分为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


  相比较于假体丰臀,自体脂肪丰臀由于采用自身脂肪填充,所以术后不易产生排斥反应,且术后臀部的手感自然,受术者接受程度更高。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将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而脂肪提取主要是从如腹部、腰部、大腿等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需要提取大量的自身脂肪,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并不适合太瘦,身体没有多余脂肪的女性,否则不仅没有足够的脂肪来达到手术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丰臀手术是一项严谨的外科整形手术,对于医生的水平和手术设备的要求都很高,因此,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以此来保障术后的效果和自身的健康安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