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丰盈的太阳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0:54

  拥有一个丰盈的太阳穴。很多朋友不重视,但实际上太阳穴的位置十分重要,不容忽视!太阳穴凹陷将会造成颧骨过宽、额头窄小;菱形脸、三角脸;不上镜,显老显得凶恶;面相学中,易导致夫妻不睦。因此有很多人选择脂肪填充太阳穴,脂肪取自自身,材料安全,填充之后使脸型更圆润丰满,告别菱形脸,使您轻轻松松焕发女神气质!


拥有一个丰盈的太阳穴


  下面用案例来说明一下用脂肪填充太阳穴对面部改观的效果:

  这位患者太阳穴凹陷,显得颧骨过宽、额头窄小,不上镜,而且表情显得凶恶。采用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之后,面部圆润饱满,视觉上颧骨稚嫩减龄。

  由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材料是自身脂肪,因此术后不会让身体产生排异反应,对身体没有伤害,更不会影响到今后的生活,此外,手术创伤小,恢复时间短,在改善面部轮廓的同时确保了手术的安全性,所以,太阳穴凹陷的患者可以选择自体脂肪来填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填充主要方式                                  丰太阳穴哪种方法较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