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关于药妆你懂这些吗?汉药药妆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1:02

关于药妆你懂这些吗?汉药药妆好不好?对于女性来说,所关注的购物热点不在衣服、包包上,就是在护肤品、化妆品中,而护肤品也算是保养肌肤重要的环节之一,人们对于护肤品的热情也是持续不减,在众多化妆品分类中,有一样如今成为了时下热门的化妆品品类,那就是药妆,很多人会盲目的去购买药妆,只是因为它听起来比较厉害,但是你真的懂药妆吗?除去国外的药妆之外,中国的汉药药妆好不好?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答一下药妆。


关于药妆你懂这些吗?汉药药妆好不好


  据《2017全球药妆市场展望》调差显示,在2017年的全球药妆市场总值达到400亿美元以上,并且还在保持持续的增长,从这一数据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药妆市场的巨大潜力。

  那么药妆到底是什么呢?

  药妆其实不是含有药物成分的化妆品,而是严格按照制药标准进行生产的护肤品,一般情况下,药妆产品的配方是完全公开且不含公认致敏原的,这也就说明了药妆比起普通化妆品来说会减少很多刺激感,更加的温和、天然。

  也就是说药妆具备了一下几点优点:

  1.药妆可以对皮肤外观和功能产生好的影响,除了治疗日常的皮肤炎症之外,它还可以用作于皮肤健康管理方面,列如 、抗氧化、防晒类等多样化的品类。

  2.药妆的成分一般都较为精简,添加成分都会进行考量,在制作过程中会避免物质当中含有色素、香精、防腐剂等致过敏源,人们在使用时会更加温和。

  3.药妆的成分配方是全公开化的,不管含有何种物质都会带有数据支持,也让整个配方更加透明化。

  由于药妆的严格生产标准也为它带去了众多消费者,像敏感肌、需要修复肌肤等消费者都会优先选择药妆,而国外的药妆也在众多人群消费之下大受追捧,提起药妆,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来自国外的药妆品牌。

  其实,药妆讲究的就是本身的天然材质,而国内的中医草药文化恰恰适合这一理念,要说起以前,国内的百草精华也算是药妆的起源,后来因为国外引进配方而产生新型的药妆品牌,要想比起药妆,国内药妆也毫不示弱。

  跟国外药妆采用的分子结构相比,国内药妆采用的主要是天然的原材料,就拿中国汉药药妆来说,它就是萃取中医草药精粹萃取研发的,成分更加天然,拿古时候的语言来说就是“吸取日月精华”,将天然草本精华与护肤品进行融合。

  除了传承中医古法精髓之外,汉药还与日本的先进技术相互融合,让汉药产品在天然、纯粹的基础上也有着新时代的现金科技,双重保障的呵护你的肌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药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药妆效果到底怎么样?                         药妆要怎么使用才保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