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需要通过药物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10:40

  什么样的人需要通过药物减肥?肥胖是全球所面临的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之一,许多健康问题都和肥胖相关,比如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代谢综合征、冠心病以及其他动脉粥样硬化疾病、非酒精性脂肪肝等。为了追求形体上的美与身体上的健康,热衷减肥的人也越来越多。减肥可以通过生活方式干预(包括运动、饮食改善等)、药物干预和外科手术干预三种方法来进行。其中的减肥药物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话题,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目前国内外用于减肥的药物。



  大多数的减肥中药都是针对中医所讲的某一个类型,也往往是通过改善症状来减肥。如一些人肥胖体虚乏力,动则气喘,食后不消,则可用一些补虚降脂的药物,通过改善消化机能,增加排泄来减肥;对一些体肥多脂油,面色油光,舌苔厚腻、嗜食油腻的人则要用利湿化痰中药制剂来减肥;而对脏腑功能差、肠蠕动慢的人来说,则有行气化浊作用的制剂;以排除大便及水分。

  什么样的人需要通过药物减肥

  并不是所有的肥胖者在减重初期就需要使用减肥药,只有符合下列情形的人才应该在医生指导下考虑服用减肥药:

  ①体重超过正常20%以上者。

  ②经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和运动治疗,开始时有一定的效果,但由于种种原因,患者无法坚持下去,而且造成体重反弹。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服用一些药物配合治疗。

  ③某些患有消化性溃疡的肥胖者。

  ④用节食的方法减肥失败者,可以服用减肥药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减肥药真的不会反弹?         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