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光嫩肤具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8:47

e光嫩肤具有哪些功效?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光滑洁白的肌肤,但是年龄的增长让人们的皮肤变得非常的粗糙,所以形象变得非常的难看。为了改善自己的皮肤,很多爱美人士们选择了E光嫩肤手术,通过此项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但是做此项手术由于医生的操作不当,导致了术后出现了暂时性古铜色化、暂时性脱皮等副作用出现。




主要作用有:

治疗肤色暗沉、祛斑、治疗红血丝、去皱嫩肤等肌肤问题。


E光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状况,因E光独特拥有的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肤新胶原形成,产生平滑的组织结构:毛孔缩小,细的线条和皱纹减少,使皮肤富有弹性,不规则的色素沉着斑以及其他皮肤问题也得到同步治疗。皮肤问题从第一次治疗后就逐渐改善,治疗疗程完成后,效果会随着时间更明显。


术后护理:

1、在e光嫩肤治疗之后,要注意防晒,并且不要食用感光性的食品,而且必须要给皮肤充足的水分以及理想的效果。

2、术后的饮食也要特别注意,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而且还不能喝酒抽烟,从而加快手术的恢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e光嫩肤具有哪些功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