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09:45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方法?如果眼睑内翻,通常会让很多女孩子感到十分揪心,不知道如何进行矫正。不过大家不要太担心,因为现在整个行业非常发达,有许多矫正的手术能够改善眼睑内翻的情况,大家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选择。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方法



  眼睑内翻矫正术禁忌症

  1.严重的眼睑闭合不全;

  2.急性结膜炎、青光眼发作;

  3.溢脓明显的慢性泪囊炎。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方法

  一、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眼睑外翻矫正术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这种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

  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缺点是由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二次手术。

  二、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这种交错的三角形皮瓣不宜过大,以免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后在眶下区产生疤痕。如束条疤痕较长应设计几个Z形切口。

  眼睑内翻矫正术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6、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睑内翻如何治疗?              眼睑内翻矫正术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