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水灵灵的皮肤吗?果酸嫩肤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2:41

小可爱们有没有发现


在美丽的道路上


困扰我们较多的问题就是皮肤问题


谁不想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日晒增多以及睡眠、饮食等多方面的影响




导致皮肤的胶原蛋白不断流失


色斑、痤疮、痘印、毛孔粗大等问题随之而来


皮肤逐渐暗黄,出现细小皱纹


影响我们的颜值和心情


当我们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该怎么办?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吴湘茹女士:


皮肤现在真的是棒棒哒,皮肤比以前有弹性了。还变白了,我想再做一次,李医生说我已经很白了。说根据每个人皮肤不一样,打的次数也不一样,不能乱打的。夏天就要来了,要做好防晒,一直白下去。

    

果酸嫩肤效果怎么样?


多少钱?安全吗?


我们来听听专家的意见




果酸的作用有以下几方面:


果酸对表皮的作用


  1、降低角质形成细胞的粘连性,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纠正毛囊导管口角化异常,去除过度堆积的角质细胞,使角化过程正常,防止毛孔阻塞;

  2、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皮肤更新,使皮肤年轻化;

  3、使表皮层细胞结构正常排列,改善皮肤外观。





  果酸对真皮的改善作用

  1、刺激黏多糖、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促进皮肤紧实,增加弹性;

  2、使真皮层透明质酸含量增加,起到保湿作用,淡化细纹、皱纹。




  对色素的作用

  1、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快黑素细胞脱落,提亮肤色;

  2、消除光老化斑,改善肤色;

  3、降低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



果酸焕肤的价格


  1、果酸换肤多少钱与治疗疗程有关。疗程越多,治疗价格也越高。

  2、果酸换肤多少钱与治疗部位的面积有关。一般来说,爱美者运用果酸换肤的部位的面积是不同的,每个部位治疗的难度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根据治疗部位的面积不一样,较终的治疗价格也不一样。

  3、果酸换肤多少钱与成本有关。

  4、果酸换肤多少钱与医院选择有关。一般专业正规的医院,其医师专业经验比较丰富,因此选择的医院越正规,价格也越高。





  果酸焕肤的适应症

  1、痤疮:白头粉刺,黑头粉刺,丘疹

  2、色素增加性疾病:色素型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肤色不均,肤色暗沉;

  3、皮肤老化:细纹、皱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光老化等;

  4、其他:各种角化性疾病(毛周角化症、脂溢性角化症)、鱼鳞病、皮肤淀粉样变、黑变病等的辅助治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果酸嫩肤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