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做面部spa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3:19

不知道各位女神是不是有这样的烦恼,一心想做个精致女神,却因为家庭、工作、熬夜、加班,身体疲惫不说,面色也变得暗淡无光。女人呐,在这春风拂面的季节,你什么都能拒绝,就是不能拒绝春天去做一个面部SPA。但是多数人可能因工作原因不能进行,那么在家如何做面部spa


在家如何做面部spa


在家如何做面部spa


清洁

手和脸保持干爽,将洁面产品置于手心,以打圈式清洁脸部。


涂抹滋润液

取一茶匙量滋润液于专用棉片上,轻拍全脸抹开至吸收。


加以按摩

配以按摩手法,从里往外轻轻安抚肌肤。将准备好的无纺布面膜纸用爽肤水浸湿,敷在脸上,再用刷子将剩下的乳液涂在面膜纸上敷30分钟。


气氛

如果在家做面部spaspa,建议先营造属于spa该有的气氛及味道,这可通过灯光、音乐来营造气氛。之后可换穿宽轻无拘束的衣服,播放舒适的音乐,以唤醒听觉及嗅觉的感受。


按摩头部

可将脸部彩妆及尘灰洗净,开始洗发、按摩整个头部,纾解紧张情绪、刺激循环和缓和头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在家如何做面部spa”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部做SPA美容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