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6:18

  眼睑内翻怎么办?眼睛的美丽和一个人的整体美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为一个人眼睛的美丽决定着面部的气质,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漂漂亮亮的,那睫毛也是眼睛的装饰,长长的睫毛像蒲扇一样,使得眼睛更加的灵动活泼,可是眼睑内翻就会使睫毛变成可怕的异物


眼睑内翻怎么办?


  1、先天性倒睫:在出生后就有倒睫,通常在下眼睑。因为睫毛刺到眼球,所以婴儿经常眨眼流泪.,若刺伤眼角膜,则眼睛会发红且会怕光。

  2、后天性倒睫的原因

  1)沙眼:沙眼会造成眼睑板结膜结疤,进而导致眼睑内翻及倒睫。

  2)睑缘炎眼睛灼伤、眼皮外伤或眼皮手术后,也会引起眼睑结疤,而使正常倒睫刺到眼球。眼部的类天疱疮等病,也会因为眼睑结膜的结疤而造成倒睫。

  3)老年性倒睫:老年人眼皮松弛,可引起痉挛性内翻倒睫。睑内翻倒睫矫正手术,不仅可以使睫毛翘起,即解决痛苦,又增强美感

  3、眼睑缘外翻术矫正治疗。

  1)切开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2)缝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优点是操作简单,便于初学者掌握。不做切口,术后无明显疤痕,容易为受术者接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矫正术适应人群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