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6:01

美容养颜除了化妆当然还可以吃吃吃。虽然在我们中国人的审美里面还是以瘦为美,但其实看近几年的大趋势的话,还是以皮肤好,身材匀称的美女为佳。不如自己吃一些营养健康,还美容养颜的食物,那么,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日常生活中水嫩肌肤如何吃出来


山药薏米养颜粥

材料:

山药(半根),薏米(一把),鲜百合,莲子(带芯)少许,红枣5枚,枸杞少许

做法:

山药去皮,洗净,切成小口。其他材料都洗净,莲子不要取掉中间的莲心。鲜百合用开水焯一下,盛出备用;把除鲜百合外的其他材料都放入锅中,加8碗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两个小时,快出锅时加入焯好的百合。


莲藕花生猪蹄汤

材料:

猪蹄1个,莲藕500克,花生50

做法:

莲藕去皮,洗净切成块;猪蹄去毛,切成小块(一般买的时候就请店家切成块了);2将花生、猪蹄、莲藕一起放汤锅内,加水;盖上汤锅盖,大火煮开;煮开后,用汤勺把浮沫撇去;盖上锅盖,再小火煮90-120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日常生活中水嫩肌肤如何吃出来”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保湿的秘诀你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