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外翻可以做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3:46

肚脐外翻可以做整形吗?肚脐是可以整形的,爱美的女性是决对不允许自己的身体出现任何瑕疵的,就连肚脐的完美度都是要求非常高的,因为这样在炎热的夏季是可以穿各种露肚脐衣服的,可以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所以那些肚脐不规则的人群会通过肚脐整形手术来完善的。


肚脐外翻可以做整形吗


肚脐外翻可以做整形吗

肚脐整形,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使肚脐目的。


肚脐整形术后护理:

1、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发生碰撞。

3、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4、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外翻可以做整形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整形的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