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毛种植后会不会再次脱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6 17:02

以前大家对于性的问题都是比较敏感的,特别是私处无毛这种问题更加难以开口。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的思想观念也变的前卫。因此阴毛种植在如今也变的流行起来了。那么,阴毛种植后还会不会再次脱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阴毛种植后还会脱落吗?

  阴毛种植也是自体毛发移植术的一种,进行阴毛种植的重要前提在于头部提供发源的部位毛发充足、稳定,因为阴毛种植就是通过提取头部的健康毛囊组织,经过特殊处理之后移植到阴毛需求部位。

  阴毛种植完成之后,会经历脱落期、生长期和稳定期。因为毛囊需要适应新环境,所以毛囊的原有毛发会脱落,然后就会长出新毛发,三个月后生长就会慢慢稳定下来,新长出的阴毛自然美观,基本不会发生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