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术后鼻子畸形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4 16:02

唇裂患者接受手术诊治后多产生不同程度的鼻畸形,从而再次给患者带来身心痛苦。那么唇裂术后鼻畸形怎样修复呢?




  采纳岛状皮瓣及软骨移植对鼻畸形进行修复,其妙招是:

  1、依据鼻小梁的高低,在鼻小梁基底和两旁鼻翼处造成岛状皮瓣,并将其充分游离到鼻尖处;

  2、在两旁鼻翼软骨内作分离,暴露鼻小梁软骨;

  3、将皮瓣和鼻翼软骨一起升高,在鼻尖处将患侧鼻翼软骨固定在健侧软骨上;

  4、取患者本身肋软骨,将其切削成薄片状,并将其插在两旁鼻翼软骨之间固定;

  5、后将岛状皮瓣下拉,覆盖创面并缝合,需要时在鼻内挛缩处行“Z”字造成形术。

  此妙招才能满意地抬高鼻尖、延长鼻小梁,扩大或缩小鼻孔,从而使鼻外形获得改善。采纳此妙招必需将鼻翼及软骨充分游离,结构切除要充分。该手术的适应年岁以青少年为佳。另外,思考到鼻畸形术后复发多是由生长发育所导致,因此该手术对学龄前儿童应慎重应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