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对身体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8 16:00

灵动的双眸,可以点燃一个人全部的热情,反之,则会特别影响整体的形象,所以眼睛有问题一定要及时的解决。而眼脸内外翻,则是目前眼整形手术常见的问题。下眼睑内翻是一种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会使一个人的眼睛看起来十分奇怪,对人的容貌影响特别大。除了容貌之外健康更重要。那么,眼睑内翻对身体有危害吗




眼睑内翻对身体有以下危害:  

1、瘢痕性睑内翻:由睑结膜和睑板瘢痕性收缩弯曲所引起,常见于沙眼瘢痕期,也可发生于结膜烧伤、结膜天疱疮及白喉性结膜炎等病之后。  

2、痉挛性内翻:主要发生在下睑,由于眼轮匝肌痉挛收缩所致,多见于老年人。因老年人皮肤松弛,以致失去牵制眼轮匝肌纤维的收缩作用,加上眶指肪减少,使眼睑后面缺乏足够的支撑。  

3、先天性睑内翻:主要见于婴幼儿下睑内翻,大多由于内眦赘皮牵拉,体质肥胖及鼻根部发育不够饱满所致。


眼睑内翻对身体有危害吗?对于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