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军美隆鼻后的高鼻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16:31
  对自己鼻子外形的不满意始于2013年左右,觉得自己的鼻子山根塌、鼻头大,很不好看。由于自己对整形实在不了解,又不想做手术,但是就在一个工作室里接受了骨粉注射。

  到了2015年,我又开始对自己的鼻子感到不满意了,经介绍找到了王教授。面诊后,王教授建议我考虑鼻部多项整形,因为我本身很在意山根的高度,而且鼻头、鼻翼确实很大,单纯隆鼻或单纯缩小鼻翼都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对鼻子外形也做不到真正的改善。

  出于对外科手术的抗拒,我一拖就是三年。这三年里,我完成了许多人生大事,也利用时间在鼻部整形这方面学习了很多知识。恐惧源于未知,当对整个手术都了解得七七八八的时候,恐惧就会被慢慢打消。

  2018年,我再次来军美找王教授,这一次,我决定接受整形外科手术,改善我的鼻部外形和眼眉下垂的问题。

  术前



  这就是我术前的样子,客观地说,一眼看去,也并非很对不起观众,但眉眼下垂、鼻梁低、鼻头大、鼻翼宽,真的是我不喜欢的。

  既然决定了接受手术,从走进医院的那一刻起,一切都按部就班了。

  首先开始输液,护士说术中输液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凝血和消炎。那会儿一点都不紧张,还有点小兴奋。然后刮鼻毛、清理鼻腔,进入手术室,消毒麻醉。




  先做眼部手术。我比较喜欢原有的双眼皮,而且造成眉眼下垂的主要原因是皮肤松弛,所以我接受的眼部整形提眉术,由那位白白净净、说话很温柔的冀晨阳医生主刀。

  做完眼部手术后紧接着做鼻部手术,当时我迷迷糊糊的,好像醒着,但由感觉不到疼痛,隐隐约约听到王教授说话的声音,但又忘记他到底说的啥。

  术后住院差不多一周,军美还是挺不错的,医护人员把我照顾得很好,还有阿姨帮忙洗头、辫辫子。

  术后14天



  术后14天,提眉的切口早就已经拆线了,伤口恢复的很好,疤痕刚好在眉毛下面,每天擦擦疤痕膏会慢慢减淡,等恢复好了,估计真的基本看不出来。

  鼻子上的纱布已经拆了,鼻子的效果很容易看出来了,但现在还有些肿的,肿着的时候有些奇怪,需要耐心地等。鼻子上的缝线还没拆,明天去医院拆线复诊。

  术后110天


  自从做了隆鼻后感觉生活更加精彩了,心情大好,感觉工作特别顺利,家庭也特别温馨!我喜欢自然的鼻子,王教授为我打造设计的鼻子是非常适合我的,很适合我的脸型和年龄阶层。有的人问我为什么不整成网红鼻,我想说我的职位和我的脸型不适合网红鼻,这样的效果是非常满意的,自然又有大改变,很多刚认识的人都不觉得我的鼻子像动过的,但鼻子很立体好看。给世虎大大的点赞,也感谢自己当初的明智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