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患者应该如何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4 10:48

红血丝患者应该如何护肤?北风呼啸,转眼又到了寒冷的冬天,有些女性脸上的皮肤像桃子一样红通通的,这种红似乎不正常,有些许潮红,甚至布满了红血丝。或许你想这样安慰自己:红血丝肌肤是天生形成的,是遗传造成的。然后就不管不顾自己的肌肤,放纵自己的神火习惯,继续自己错误的护肤。这样下去的话,红血丝将越来越严重!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修护红血丝选冬季,很多患者表示在冬天时红血丝会加重。首先是因为外部环境变冷了,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变慢,血液循环也在变慢,这时人体的汗腺,皮脂腺分泌变少,皮肤表面水分也在逐渐散失,所以加重了皮肤的敏感程度。另外,寒风不断地刺激肌肤,会让血管在瞬间扩张,尤其是骤变的温度使血管扩张更快。

  红血丝除了先天性遗传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外,还有因为肤质敏感、美容换肤不当造成的。在护肤过程中过度去角质、局部长期使用皮质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还有处于高寒环境下受冻也会引起红血丝。因此,患者要增强自己的角质层,虽然冬天寒冷,但冬天的紫外线并不强烈,为修护红血丝创造了良好条件。

  红血丝患者每天无需勤于洗脸,一天洗脸两次,尽量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乳。患者也不要使用含有酒精和美白成分的护肤品,选择敏感肌适合用的水乳霜。至于防晒方面,建议出门戴口罩和太阳镜等。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当身体处于疲惫状态下,皮肤细胞也无法得到充分的调养和休息,免疫力只会进一步下降。因此,要提神皮肤免疫力,多补充维生素B族元素及其衍生物。

  红血丝患者记住较重要的就是补水保湿,只有脸部在不缺水的状态下才会减少红血丝的存在。在饮食方面也要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烧烤、羊肉,海鲜等,这些食物会使肠道系统发生紊乱,从而引起皮肤汗腺分泌异常,使肌肤严重缺水,红血丝情况变得严重。红血丝患者一旦情绪波动大,也会发生脸部潮红现象,建议保持冷静。

  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你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