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绣眉新技术你都了解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3 09:31

假如眉形不好看,运势自然也不佳,通过绣眉便是让眉毛变漂亮,及改变运势非常有效的方式。绣眉是第二代眉部纹绣技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早已衍生出多种绣眉技术,下面便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几种绣眉技术。

呆狐网


平面绣眉:平面绣眉是传统的绣眉方式。在过去,绣眉是经过将复合自身形象的图案纹绘在眉额之间。后经过过改进渐渐而形成当今的平面绣眉。平面绣眉以标准的眉型为图案,光彩均匀,如同刚刚画完眉。


点状绣眉:点状绣眉相比平面绣眉更加具有设计性,但在操作过程中人的疼痛会稍微强烈一点。在针点上经过药水的浸透,再对眉毛的毛囊口进行点刺并着色。可以依照眉毛的粗细变化,从而勾画出美丽的眉型。可是关于眉毛相对比较粗、浓者而言,是不适合进行点状绣眉的。


立体绣眉:这种绣眉的方法运用排针单一颜色由浅至深,绣出雾状,表现出立体感,就如是画眉毛一般的秀气美丽。


仿真立体绣眉:仿真立体绣眉以一种运用排针来绣眉的绣眉技术,一排12只,通过不同的针法组合,连接在眉毛上。这样绣出来的眉型现出一把一把的,而且须用二种深浅不一的咖啡色来表现色差,就如自己长的眉毛一般立体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绣眉技术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纹绣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关于纹绣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