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手术让我唤回我失去的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09:06

  我已经三十岁了,但脱发比一些中老年人还严重很多,坐直显得头发稀疏,低下头看就更加明显,整个头皮都暴露在外。这是一件困扰我很久的事情,可是自己又找不到好的方法来解决,无意间在网上看见了毛发移植手术。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福州维多利亚医院,做了毛发移植手术。



  这是我术后的照片,手术后头(皮)慢慢地“白转黑”,半年基本能覆盖八成的空白头皮了,一年就全部地覆盖头皮了,“白头”终于变成了“黑头”。让我告别了困扰已久的“地中海”,很满意现在的发量,人也变得自信了,毛发移植手术后让我找回了失去的青春,虽然已不再年少,但感觉自己的心态年轻的不少。

  如果你也一直被脱发掉发困扰,不妨到福州维多利亚医院做毛发移植手术,头发对于人的整体形象至关重要,我也祝广大发友们早日摆脱脱发困扰,重建自信重现年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