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6:52
关于常人来说必要整形的肚脐需做肚脐整形手术的不多,除了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造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还有有一些追求美的女性朋友们也不在少数,关于肚脐整形手术,我们不得不了解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肚脐整形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1、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疤痕者,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者,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都适合做肚脐整形术。

  2、禁忌症: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者,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者,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者,不可随便通过肚脐整形术来整形。

  3、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符合做肚脐整形手术,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造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的"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都是在肚脐整形手术的相关介绍里不允许做的。

  肚脐整形手术虽然是一个美容的手术,也是有风险的,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想了解更多的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肚脐整形让你敢于露出小蛮腰                        肚脐整形方法,让你肚脐完美露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