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美瞳眼扩大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16:30


整形医生表示韩式双眼皮主要针对个人五官及整体气质量身设计的重睑术。制造秘诀是首先设计完美的切口线,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然后将真皮层和睑板进行三点缝合,皮肤缝合用极细的美容线缝合。

 





三点双眼皮在手术过程中巧妙融合韩式微创技术,注重个性化设计,操作轻柔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睫毛自然上翘,形态逼真、自然无痕,让您瞬间拥有一双迷人大眼。

 

韩式美瞳眼扩大优点?整形专家介绍说主要有以下几点:

 

1、手术时间短,术中无出血。

2、术中对松弛上睑皮肤肥厚眼轮匝肌、臃肿眶隔内脂肪可做出适当的矫正。

3、术中可精准调解重睑的宽度及高度,术后效果自然

4、术后发生突眼的几率很小。

5、术后不留疤痕。

 





整形医生介绍说三点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在无痛情况下完成,效果美观宛若天生,自然长期,更具动感和活力,术后无任何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结合个人五官和脸型设计,从美学角度来制定重睑线,使双眼更加妩媚。术后效果自然,不留疤痕,迷人大眼浑然天成。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