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让我从路人变成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5:44


虽然感觉自己面部五官还是可以的,就是看着脸没有立体感,不够饱满。就感觉和自己真实的年龄不是很相符,来到施尔绮医院做脂肪填充,面诊的医生还是挺年轻的,说了好多关于手术问题,也看了很多在他们做手术的案例,觉得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就决定在做了。苏医生在我的脸上进行设计,画出需要填充的部位,我是在大腿上的抽的脂肪,说大腿上的脂肪存活率比较高的。 做完3天了,我的体质还是可以的,没有特别肿,代谢的比较快,

 

 

 

 

 

 

 

我国庆做的较近恢复的都差不多了明天上班的时候应该能够非常的自然了没有刚做的时候肿胀程度那么厉害了。嘻嘻大家看看我现在的变化吧!

 

 

 

 

 

 

 

 

术后第八天了,现在面部已经完全恢复好了呢,面部很饱满呢。感觉额头非常的饱满不想之前那么扁平了,完全不像之前的那种样子太阳穴有凹陷的地方人就会看着不怎么精神的。

 

 

 

 

 

 

 

 

 

现在的脸型我很喜欢哦,哈哈,有好多顾客担心恢复期,其实这个也没有什么啦,就是几天不能洗脸,脸有点肿啊,都可以接受呢,你要变美这些肯定是要付出的呢,你都能忍自己你丑了!嘻嘻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