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拯救了我的大饼脸~超开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5:22


我天生颧骨一边高一边不高。下颚角也比较大。就做了颧骨内推 和下颚角整形。 今天是出院的第二天。因为做了一遍颧骨院长也说肿胀度会不一样。是正常现象。 现在就想早点消肿。都说时间越长效果越好。给大家分享下这几天的照片这是刚做完那天从监护室出来。 要在监护室呆七八个小时。 特难受。 我觉得第一天是较难熬的。 熬完就舒服很多了。这是第八天的样子。可以看到一边脸大一边脸小。 因为颧骨只做了一边的原因。 我骨头本来就有点不一样。所以这次也在尽量调。



 



换了个发型,这是要开始走萌萌哒的路线了吼,终于可以剪一个心心念念的空气刘海了,以前走的都是性感成熟风,现在我也有资本做扮少女了么,真是做了轮廓之后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了。现在脸已经消肿了一大半,也终于不用再顶着包子脸见人啦。



 




现在完全没感觉了,已经很满意效果啦 说是时间越长轮廓越来越好看好期待不知不觉,我又抛弃了我的空气刘海,感觉我本性就不是个喜欢靠卖萌为生的人啊。哎不过没关系啦,以前习惯用头发遮挡轮廓,用发型修饰脸型,现在有时候还会习惯性的这样,但其实已经不需要啦,,越来越喜欢我目前的样子,有时候很想忘掉以前的样子




 




因为真的不是我喜欢和想要的,但旧照片还是不舍得删,谁让我是个如此念旧的人。做了轮廓后,其实我自己是感觉自己有变得更加自信了!耶,真的超开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