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后的我成功告别眯眯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5:36

 

终于下定决心做困扰我很久的双眼皮了~从高中就爱打扮开始化妆,那时候喜欢画浓妆贴很宽的双眼皮贴,是贴出来了但是看起来比较明显眼皮这几年也贴多了越来越松弛,早上醒来眼皮掉下来变成很难看的内双,比以前不贴还难看!每次出门要弄半天双眼皮贴化好妆才敢出门。也不可能贴一辈子双眼皮贴啊~现在才20岁就贴松弛了,素颜吓死人。先给你们看看我做手术前的图片!



 

 

 



术前又和医生沟通了下我想要的那种双眼皮,因为平时我喜欢化妆所以我要的双眼皮要稍微宽一点点,麻醉师也和我沟通了下,手术过程感觉很安心。



 

 

 

 



很难相信只做个双眼皮变化大的就像全脸整容,哈哈哈哈!热敷的这几天真的一天一个变化,今天来拆线等电梯碰见几个妹子都说我双眼皮还没拆线就好自然,窃喜!拆线的医生手法很娴熟,一下子就拆完了,嘱咐了我之后的护理细节。拆完线去见了邱伟医生,我这几天敷的比较好,邱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之后在热敷一两周会更自然点。


 

 

 



 

看到网上哪些肿胀淤血的双眼皮真心觉得医生技术很好,我才会恢复这么快,开心的和自拍了一张,拆线完和闺蜜逛街墨镜都不用带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