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的详细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3:27

    现实社会变性手术中,大多是由男性变性为女士,阴道再造旧是变性手术中较关键也是具有代表意义的一个环节。它的成败首先影响变性的成败。今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阴道再造手术的过程以及术后特点。

 

呆狐网


    阴道再造的手术过程  

    1、阴道再造按肠道手术前常规准备,术前流质饮食,手术前夜清洗灌肠。  

    2、阴道再造术前每天屡次清洗会阴,术前日备皮。  

    3、阴道再造取截石位,硬膜外麻醉或周身麻醉。  

    4、阴道再造要进行常规定消毒,铺无菌巾。  

    5、尿道与肛门之间切开分离造成腔隙。  

    6、皮瓣、肠管、黏膜或皮等造成阴道衬里。  

    7、阴道内用碘仿及凡士林纱条填塞压迫。  

    8、阴道再造术后48小时内拔除引流条,阴道再造术后10天拔除导尿管。  

    9、阴道再造术后10-12天拆线,抽除阴道内全部敷料,下地活动。阴道内搁置模具。 

 

    阴道再造的术后特点  

    1、此种阴道再造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阴道再造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释放黏液和缩紧功效。  

 

    2、此外阴道再造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需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维持了相对的稳定,因而顾客受到的创伤小、疤痕小、同期比较美观。

 

    温馨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用正规医院和医生进行手术,对结果更有保障。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道再造术的两种手术方法     关于阴道再造术的手术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