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缺损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6:06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有人想要有缺陷,当然,可能这种缺陷大多是由外伤或手术引起的。过去还找不到方法来矫正眼睑缺损,但现在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眼睑矫正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那么眼睑缺损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



  眼睑缺损矫正的方法:

  1、在修复矩形之后,在缺损的两侧进行垂直的附加皮肤切口,其一次等于缺损区域的高度。在切口两侧做三角形皮肤切除,从而形成矩形皮瓣。皮瓣和皮下组织应分离。如有必要,应采取眼轮匝肌。将矩形皮瓣推到缺损处,缝合5~0丝。术5天行手术切除。

  2、直接缝合:适用于较小的眼睑缺损。也就是说,缺损的横径不超过总眼睑长度的1/3。

  3、对侧组织修复:当眼睑缺损大于整个眼睑的1/2,上睑和下眼睑睑缘,睑板部分或同时缺损,眼睑再造困难,眼睑组织可移动修复。眼睑脱落。在4点。将皮瓣切入病灶中,将缺损区域切成长方形,在缺损的一侧或两侧切出灰线,在缺损的下缘和缺损处或两侧皮肤上形成一条或两条平行的灰色线。ECT推进皮下皮下剥脱术后缺损。间歇性缝合5~0个螺纹。术后6天行手术切除。

  4、滑动皮瓣修复方法:缺损修复方法适用于下眼睑全层缺损,一定要长大约三分之一。

  眼睑缺损矫正可以改变很多人的命运,让有眼睛方面有缺陷的人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是很多人不错的选择,但做眼睑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确保手术安全。

  相关 :眼睑缺损矫正手术方法好不好 眼睑缺损修复术应该怎么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