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不知道隆鼻手术如此便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8 15:31

鼻子充分体现了人脸上立体的美感,我们亚洲人天生鼻梁不挺,这会让我们的颜值大打则扣,尤其是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鼻子高挺,于是有了隆鼻手术,虽然隆鼻大家都耳闻能详了,但还是很多人不了解其中价格,认为整形都会很贵,其实不然,隆鼻手术在3000元到8000元左右,除此之外还受一下几点影响:

   

助美网


一、跟选择的医院有关。每个医院的级别不一样,医院里面的医疗设备与医疗水平不相同,隆鼻的效果就会不同,自然隆鼻的价格也不一样。


二、跟选择的方式有关。隆鼻有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脂肪隆鼻、注射隆鼻等多种方式,这些隆鼻方式又可以分为更多的分支,比如假体隆鼻里面的假体选择就分为比较多种,注射隆鼻也是如此,而选择隆鼻的手术方式要根据体检结果来判断,不同的体制所选择的方式不一样,价格自然也是有所差异的。


三、跟选择的材料有关。目前常见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透明质酸等,求美者选择隆鼻材料不同,自然隆鼻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四、跟材料的产地有关。隆鼻材料有国产、合资、进口之分,求美者选择隆鼻材料产地不同,自然隆鼻价格也会不同。


在了解这这些情况之后,相信你对隆鼻价格以及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有了一定的认识,如果你也想拥有高挺的鼻子的话,挑选医院是要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