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为什么让她活得很精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7/04 15:11

生活中有这样一个女孩,每天就是到处玩,不用上班,不用做事,就看见她每天发朋友圈去哪哪儿玩了,她的生活简直就像富家大小姐一样,传说中的无忧无虑说的就是她了,成为身边人人艳羡的对象。

曾经在大学室友那里听来一个这样一个故事,她有一个高中同学,上高中的时候其貌不扬,而且脸部还有很多的雀斑,牙齿也是龅牙。不能说是丑,但是也好看不到哪儿去。她还特别喜欢打游戏,并且游戏打得比很多男生都好。

高中毕业后也没上大学,出去随便找了份工作做了两个月,也就没干了,原因就是她太喜欢打游戏了,上班时间也在打游戏,再加上长相的原因让她在工作中更不讨喜了,所以做了两个月就被开了,去找了几次工作也是处处碰壁,之后也没再找工作就一直在家。

后来就没什么消息了,时隔半年之后,渐渐的看见她的朋友圈更新了,内容大部分都是她去旅游拍的照片,室友就觉得好奇怪,也没听说她出去上班还能到处玩,放假的时候室友回家看见她了,简直就是判若两人,人比以前更漂亮了,也更自信了,雀斑没有了 ,龅牙也矫正了,身高明显比以前高了。

原来是因为她家人觉得她整天就知道在家打游戏无所事事的,长得也不怎么样,就花钱让她去整形了,还挺成功的。整形成功之后她也没出去工作,就整天在家打游戏,之后开了个游戏直播平台,每天直播打游戏。再加上整形之后可以说是很漂亮了,在直播平台中有了很多的粉丝,然后她就靠着直播赚钱,每天都有一份很可观的收入。

所以,人生不可能没有低谷,选对方法很重要,如果不是她的家人想到让她去整形,她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