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面部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6:24
今天我今天来做[肌肤提拉]啦!在厦门生活工作,成天都是加班到好晚,导致我的脸松弛,下垂,可是我的年纪并不是那么大。这一点让我很是焦灼啊!我也买过很多提升紧致的护肤品,还有什么refa按摩仪,到后来发现并没有什么很明显的作用。但是,女为悦己者容啊!我还是想通过一些正规的手段来改变自己,听朋友说,现在埋线提升很安全也没有什么副作用,所以我选择了埋线。同时我也在网上找了很多家医院,我选择了脸博士整形医院



  做完[肌肤提拉]皮肤状态很好,当然相机也不错哈哈。说说我的感受吧。有宝宝私信问我,会不会有过多推销之类的,不会过分热情。关于疼痛;感觉也还好,打麻药的时候会有一点疼,做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觉得还挺快的,贾院长聊天也很幽默啦。



  埋线提升术后半个月啦,宝贝们我又来了。忙完一波又一波,好久没休息了,宝宝心里苦呀。好在恢复的还不错,越来越紧致了。现在我也是小V脸了,哈哈。之前工作很忙,虽然也有敷面膜但是皮肤还是不好,更可怕的是我的脸已经慢慢下垂了。没办法,过了25岁用啥护肤品都没用呢。幸好埋线提升及时拯救了我,现在脸上恢复的蛮不错,很紧致也提升了很多。现在拿出之前的照片跟现在对比,反差还是蛮大的,真是没感觉原来的皮肤居然松弛的那么厉害!还好这个世界上有埋线这么神奇的东西!拯救了我的下垂脸。



  HI~~大家好,好久不见啦。上次发完帖子就有几位宝宝私信我,问我为什么小小年纪就做埋线提升了,其实我想说大家都对埋线提升有个误区啦,并不是要等到40、50了才需要做埋线提升哦,现在有很多小姑娘20出头就做了,保养要趁早嘛!做埋线提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疼,而且术后效果会非常明显,大家看看我的几张近照,这是我做完埋线提升差不多一个月的照片,脸部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紧致?现在恢复的很自然,脸变的更立体了。



  我又来了,事实证明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笑纹,鼻唇沟,肌肤下垂再所难免,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的人还是自己尤其是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衰老的特别快,无奈。[肌肤提拉]的好处就是不用做手术,创伤小,而且做完之后,虽然效果确实持续不了几年,但是做完后期皮肤确实会变好很多。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